close
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美妝/時尚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 美白教主:小黑鬼的美白之路,企鵝變天鵝不是夢!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
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美妝/時尚類暢銷書排行榜

都是金石堂,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

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美妝/時尚書籍分享

美白教主:小黑鬼的美白之路,企鵝變天鵝不是夢!

防曬要預防的是紫外線還是陽光?陰天和室內還需要防曬嗎?哪種顏色的衣服防曬力最好呢?黑色?白色?還是……紅色?SPF30是否比SPF15多了一倍的防曬力?越緊身的衣服防曬力越高?變白變美,要吃些什麼?擦些什麼?讓用過市面上幾乎所有開架、專櫃和藥妝美白防曬產品的美白狂白白教你最正確的方法!暢銷作家 可藍、知名藝人 李冠儀、米蘭時尚診所醫師 林維善、知名藝人Vicky 誠摯推薦白白總是光鮮亮麗的出現在電視上,每次都能讓人驚豔其白皙的肌膚和姣好的身材。出身中醫世家,擁有美國護士執照的白白,其實不是從小就白皙,進了專業護理學院之後才開始找尋讓自己變白變美。為了讓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都完美,她試過不計其數的保養品和偏方,在各大BBS和美妝討論區蒐集資訊和討論,甚至擔任版主。最後歸納出她覺得最有效最適合推薦給每一個女性的美白法。讓妳不用像她一樣走了許多冤枉路和花費了許多金錢。這是她十數年年來致力於美白的經驗分析和歸納出的第一本書。

美白教主:小黑鬼的美白之路,企鵝變天鵝不是夢!

本週排行第一名: 美白教主:小黑鬼的美白之路,企鵝變天鵝不是夢!

今日66折特價: $253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誠品網路書店,三民網路書店,網路書店,蛙蛙書店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柏克萊書局,誠品書局,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博客來網路書局,電子書,
2013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,tazz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